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美史-希腊神话的女神

这是今天所呈现的作品
被老师说了好多小细节错误的作品

题目:女神的展览会














6 comments:

arwen woon said...

哇...好美哦..还有光的..好厉害..
那些女神都是那里的女神?
我的意思是来自不同的国家或神话故事??
女神的展览会的目的是给你们什么启发?
对不起..好像问太多了..
好奇ing,
但对我来说...你们真的很棒...

sittos said...

to woon:
这是我的美术历史课所要做的
女神们都是来自-希腊
不是来自其他国家,全部都是在希腊
其实没什么启发只是一个感觉对女神们的欣赏
其实主题是看个人有所发挥的
有些同学做了名人的画,他们的作品也蛮不错的?
可惜没拍下来...
woon 有些部落格的习惯吗?

arwen woon said...

我是ARWEN~因为你的部落没得给匿名写,
所以我就只好SIGNIN 咯..
对女神的欣赏...
这让我突然觉得自己完全对女神的事情一概不知..
哈哈...你有没有去过KLCC PETRONAS 的画廊,
那里很不错哦..也许能给你以后的作品有所启发,
我国的国家画廊不是很好...但你也可以去看看..
加油啦..

sittos said...

哦~因为这部落格还没整理好~
所以有很多东西还没弄好~
klcc petronas画廊?我不知道你是指art gallery~
如果是AG,我是有听说过AG因为我有朋友的姐姐是在那儿做工的...
不好是有原因的~
马来西亚的文化,思想不够开放有很多的艺术会比较差相对比跟国外的作品~
有政府的限制往往艺术就是这样的被限制
无法跨过框框,超越的~
应该要等新年过后我才会出去走走看看画展的
因为现在会比较忙~
有很多东西我都被我自己的框框给包住了
还有迟点要向你请教请教你摄影的东西呢?

StaphyFoo said...

I have to say this is great sittos~~walau~ the name of it sound good. But if you get a closer pic of what u put in that little square ..i would like to see it~~

sittos said...

thank...i will like to accept uyour suggestion
next time i will do it better...